6月13号了咯~哈哈~又长大了一岁。。。yohooo.gif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!哈哈!也感谢所有通过面子书和短讯来祝福我的人,尤其是在纽西兰读书的哥哥,还是他的祝福和嘱咐最特别~我亲爱的daddy mummy早已经在上个星期请我吃大餐,提早庆祝我的生日了~

那么多祝福之中,还要算是我亲爱的哥哥的祝福最特别~哈哈~他竟然没有被考试逼疯了~哈哈~还记得在他的部落格里祝福我,叮咛我~要我长大了,要学会独立了~哈哈!因为我不可能一辈子成为温室里的小花~嘻嘻!是的!您大人说的话,小人怎么敢不听呢?希望以后你回来的时候会看到不一样的我~但是我想在家的我应该不会有多大的变化吧~呵呵!onion (43).gif

无论如何,再一次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,诸位的祝福将会换来我真挚的祝福:希望大家天天开心,平安,如意~大家要onion (9).gif 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