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几个月来,我发觉,我对mummy的爱似乎越来越深了~我开始担心,下个月1号,我开始去学院读书的时候mummy会寂寞。。。从mummy讲话的方式,我知道,mummy是害怕寂寞的~mummy,“妹妹”(我在家的小名)知道你想我念中六是不想我在家的时间越来越少,这样你会寂寞~妹妹我当然了解~唉~

天知道我有好多话想跟mummy说~但是就是说不出口。。。之前在当学长之后,尤其是女团长之后,在家的时候,就免不了和你吵架~那时候,就是觉得你的话没有一句是我听得进耳的~老是要跟你吵,小事也吵,没事都要吵一遍都爽快~哈哈~真是白痴~可是,最近,我发现,其实mummy你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难搞的。。。嘻嘻~的确,也许我的朋友们也不会信吧!mummy这个严母的形象在我朋友们的心里已经是根深蒂固了~哈哈~

你们知道吗?mummy 这几个月来跟我吵架的次数越来越少了,跟妹妹我一起看电视节目,开玩笑~哈哈~最重要的是,妹妹发觉到她的厨艺比妹妹想象中的好很多,很多哦~妹妹爱上了mummy的"家常便饭"哦~尤其是“白萝卜汤”和马铃薯+胡椒鸡汤~哈哈~我爱死了~真的~以前时常回家之后累了,饭菜也冷了,变得没有胃口吃你的饭,嘻嘻~所以以前整天抱怨你的饭不好吃,哈哈!原来也还不错的,你的厨艺~哈哈!如果我给你看我的blog啊,你一定会笑死你的~哈哈~无论如何,母女情是怎样也切不断的~谁叫上帝让我在你的子宫里呆过9个月那么久~哈哈!

无论如何,要让你知道的是,呵呵!我爱你哦~哈哈~这3歌字虽然是写在我的blog里面,你也很大可能性没有机会看~呵呵~但是啊,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哦~虽然很多时候你对我的态度都是摆出一副扑克脸,但是我知道的,你爱我的心不会比我的来的小颗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还有,迟来的“Happy Mother's Day"~

mothersday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