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成熟的感情算不上爱情,也就和大人们所说的 "puppy love" 一样~我想我跟他也是~我们没有真正的拍过拖,他也没有对外承认过我们的关系~一直都保持着朋友与情人之间的暧昧关系。。。。。。或许,就因为这样,连我自己也无法分清楚,我俩究竟是朋友,情人,还是在朋友与情人之间的灰色地带???

直到我揭发他交了一个新女友了,我才知道,原来,他对我们之间的暧昧其实只是保持着朋友之间的关系~哈哈~暧昧,果真让人受尽委屈,找不到相爱的证据,连拥抱都没有勇气~

暧昧得让我变得贪心,想拥有更多~哈哈~无奈,只能把遗憾给画上句点,让一直保持暧昧的关系给写个结局。

想太多的也许是我,但是,我开始厌倦了等待你miss call, 和讯息的生活,我要做回符合罗美宝的生活,没有你在我心里的日子其实也很好过,很自在,也很习惯。因为,不需要再为你的行为,举止而操心,担心7个月没有见面你会劈腿~哈哈~真的很莫名其妙,对吧?一直保持着暧昧关系的我们,我又怕凭什么去担心呢?呵呵~很可笑对吧?

所以,我决定了,我会好好的,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,那是我心中的幸福,尽管我知道它是苦苦的~你也不需要再说你爱我,你想我,来敷衍我,因为那个结局会是会让我很难受的~因此,谢谢你如果你曾经对我的真心过~真的很谢谢你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