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们,上一次写部落格好像是上一世的事了。哈哈!真的,每一次有时间的时候都被我用来 “k-drama-ing” 了。(我的意思是看韩国片啦!)没办法,谁叫我无法抵挡韩国美男的魅力???哈,要是我家那位亲爱的抗韩主义老兄看了我的部落格,一定又来个十几分钟的“诠淂论”了。yociexp114.gif

 

从上一次写部落格到现在,我心里的执着还是没有变。还是偶尔会产生之前一直存在的偏激思想。会一直想着那些不足以挂齿的压力,和冒出许多莫名的想法。啊~真是不可思议啊!我发觉这真是个顽固的想法啊!想着,许多认识与不认识的人都问着的问题:为什么你的成绩那么好,回去当一个护士呢?为什么会没有选择呢???223857851.gif

 

我还真时常因为像这样反复回想大家的问题而感到内疚,困扰,但是,这还真是个不可避免的事啊~唉~想起来,我还真不懂要如何回答大家,原因是我自己也不知道个所以然。。。。。。天啊!似乎连装载我自己头颅里面的那颗脑袋都不属于我自己的了。哈! 224018121.gif


也不知道为什么,尽管每天都因为这该死的责任感而一步一步地走着这条漫长的路,尽管每一天都在想,有钱多好啊,可以退出这个不是自己选择的路,但是每当一看见等着护士们的帮忙的病人们,管他那些该死的想法都跑到九霄云外去了。还真是的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我还真想找个人来为我洗脑呢!要不然,朋友们,鼓励我吧!bt.gif让我有这份毅力坚持下去好吗?让我不再是因为责任感而走着,而因此时时感到挫败感和内疚感的存在,而是能够让我开心,并且觉得每次醒过来都会觉得:啊,又是美好的一天啊!

  

好了, 224004694.gif !(文接下页~呵呵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