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斋节快乐~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。写了英文的部落格之后,又懒惰写华文的了。真是的。。。。。。

每一次想到要写部落格的时候,就想不起之前在脑袋里草稿的文字。因此,每次打开部落格的时候就会泄气。唉,算了~

进了学院接近两个月了,还是没有觉得对护士课程的兴趣,感情有与日俱增的现象。反而觉得,念这一个护士文凭课程成了我的责任。既不能放下,退出,但却必须继续下去,无论我爱,还是不爱它~

室友(也是队友-同一个wardpartner)说穿了制服的我变得比平常严肃,也比较专业。哈哈!我也不明白这是为什么,只是觉得,只要制服套在你身上了之后,你就有责任去执行一个任务。偶尔想起,或许就是这一个原则让我不会对过去的理想执着,反而让自己心甘情愿的继续保持现状。我想,像现在这样也没什么不好~哈哈~

要不是我进了Tun Tan Cheng Lock College of Nursing,我便不会认识我那一班可爱的朋友。我们一起用餐,一起同一个时间冲凉,一起温习功课,一起观赏韩国连续剧,不约而同的疯狂迷上同一个韩国明星,不约而同的想要作弄同一个对象。。。。。。哈哈~想起来还真高兴。玩到就连睡觉也不舍得~哈哈~我想我们真的是疯了。。。。。。我还真庆幸。相较于其他房间的group girl,我们这一房的人真的是非常,非常团结,和睦了。这几个月里面,还没有闹过一次情绪(touch wood~haha)

考过两次试了,对自己的成绩不是非常满意。尽管如此,我并没有产生像以前成绩不好的时候那种浓厚的挫败感。只求不要考到太烂就好。或许是料到临时抱佛脚的关系吧!另外,不晓得为什么,老是不能把书本放在心上这一点,才让我真正气我自己。。。。。。

最近,发觉越来越爱我那“可爱”的妈妈的厨艺了~哈哈~说真的,我还是中五过后才发觉,我对她是真的又爱又恨。当她“可爱”的时候,我真的是爱死她了,但是。。。。。。哈哈~当她唠叨的老毛病又发作了的时候,唉~=.=lll

无论如何,她一样是我的妈妈嘛~

明天又要回去学院了~虽然miss 我的中学好友,但是回到学院又和一班可爱的朋友们闹在一起了~哈哈~

再见啦~kamsahamida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