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005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不成熟的感情算不上爱情,也就和大人们所说的 "puppy love" 一样~我想我跟他也是~我们没有真正的拍过拖,他也没有对外承认过我们的关系~一直都保持着朋友与情人之间的暧昧关系。。。。。。或许,就因为这样,连我自己也无法分清楚,我俩究竟是朋友,情人,还是在朋友与情人之间的灰色地带???

直到我揭发他交了一个新女友了,我才知道,原来,他对我们之间的暧昧其实只是保持着朋友之间的关系~哈哈~暧昧,果真让人受尽委屈,找不到相爱的证据,连拥抱都没有勇气~

暧昧得让我变得贪心,想拥有更多~哈哈~无奈,只能把遗憾给画上句点,让一直保持暧昧的关系给写个结局。

想太多的也许是我,但是,我开始厌倦了等待你miss call, 和讯息的生活,我要做回符合罗美宝的生活,没有你在我心里的日子其实也很好过,很自在,也很习惯。因为,不需要再为你的行为,举止而操心,担心7个月没有见面你会劈腿~哈哈~真的很莫名其妙,对吧?一直保持着暧昧关系的我们,我又怕凭什么去担心呢?呵呵~很可笑对吧?

所以,我决定了,我会好好的,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,那是我心中的幸福,尽管我知道它是苦苦的~你也不需要再说你爱我,你想我,来敷衍我,因为那个结局会是会让我很难受的~因此,谢谢你如果你曾经对我的真心过~真的很谢谢你。。。

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拿督李宗伟

拿督李宗伟,你在汤姆斯杯的表现今天的表现,无可置否的,我当然不会给予任何评价~尽管你无法打败林丹,帮助大马羽球队夺取阔别已久的汤杯,但是,要知道,你还是咱们马来西亚人的光荣,拿督你还是马来西亚人心里最棒的那一个~

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这个我专属的中文部落格,只为了方便我的华人朋友,虽然我知道不会有很多人会来看,就当作是咱们的沟通平台吧。。。

我专属的英文部落格: hhtp://mbloh-may.blogspot.com

说实在的,我是个大懒人~哈哈~

写部落格也不常写,可是当我找不到东西发泄我的心情的时候。。。呵呵。。。部落格就要忍受我的苦水咯~嘻嘻~真抱歉~S

考完SPM已经有整整半年咯~很享受在家陪我那可爱的妈妈的这段日子(尽管偶尔会有点闷啦)~

这段日子里做了什么,发生过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我也懒得写啦~也没什么特别的~很多人会问我为什么不去找part time做,唉!我可以告诉你,一部分的原因是懒,可是我真的很想享受没有书本的那段日子。。。自由自在的~

可是最近,怀念起了有书本陪伴的日子了~唉~有书本陪伴的日子其实还不错啦~忙得透不过气来,但又充实,何乐而不为呢?

好羡慕朋友们都陆续进了学院和中六。。。怀念高中时的生活~希望7月1号赶快到来。。。那么我就可以回到书本的身边咯~


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